楚笙鸭!

正在集训,会在相见的

【魔道祖师同人】可怕的内心弹幕

蓝忘机内心弹幕『1』
*人物归秀秀亲妈,OOC归我
*用脚打出来系列,求别吐槽
*有没有大佬扩列表互关(。>∀<。)

蓝忘机是个表里不一的人,外表多么的冰清玉洁高岭之花,内心的弹幕其实已经是各种霸屏了……

例如
1.魏婴:“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

蓝忘机内心弹幕: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
你说的都对

现实
死死瞪着魏无羡

2.魏婴:“含光君,你教教我用姑苏话怎么骂人呗?”

蓝忘机内心弹幕:[bi…………………………]
[bi………………………………]
[bi……………………………………]
(一大堆被和谐的弹幕)

现实
蓝忘机:“无聊。”

许多事例诸如此类,也许蓝忘机醉酒后会稍稍诚实一点吧……

例如
1.一醒来看见魏无羡和温宁在愉快聊天,醋王机嫉妒心又熊熊燃起。

蓝忘机内心弹幕:那是我媳妇……
别动我媳妇,媳妇是我的,羡羡是我的……
登徒子,一定垂涎羡羡美貌……

现实
大义凛然得踹了温宁一脚,顺带一句“走开”

2.和魏无羡开心的玩耍许久后,突然魏无羡亲了蓝忘机一下

蓝忘机内心弹幕:啊啊啊!啊啊啊!羡羡亲我了……
我要怎么办?我要怎么办?在线等急!……
羡羡是不是喜欢我…………

现实
激动得一巴掌把自己拍晕了……
@°Mora杜笙



明天发    蓝忘机内心弹幕『2』求互关

评论(10)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