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笙鸭!

正在集训,会在相见的

魔道祖师聊天体

魔道祖师聊天体

*新人向,初投稿,多多包涵。

*日常OOC,表示已经无所畏惧。

*除忘羡没其他cp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嘿嘿!听说了吗?《魔道祖师》要出动漫啦!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像我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人一定有万千多少女粉。哈哈哈哈哈(*๓´╰╯`๓)♡

蓝景仪:魏前辈你别想了,你都名花有主了。

蓝景仪:不对,是腐草有主。

蓝思追:景仪,你别说了……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景仪,你怕不是想被罚抄家规吧?ε=ε=ε=(゚◇゚ノ)ノ

蓝景仪:我实话实说而已。

[含光君]蓝湛:《上义篇》三遍后天给我。

蓝景仪:⊙﹏⊙∥含光君……

蓝思追:景仪节哀(ノ"◑ ◑)ノ"(。•́︿•̀。)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含光君(●'◡'●)ノ❤你来啦!

[含光君]蓝湛:嗯我在。

[征婚启事:女]江澄:妈的死给。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你不是和你叔父以及你哥哥去讨论夜围猎的事情了吗?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好一个姑苏雅正的含光君居然在讨论会议时玩手机,要是被你叔父知道怕不是要被气死。啧啧啧

[含光君]蓝湛:……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江澄你这个小子现在才来啦!我早就到了!哈哈哈哈哈

[征婚启事:女]江澄:妈的死给,信不信我放狗咬你。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切切切,我有蓝湛你有吗?没有吧!略略略( ̄y▽ ̄)~*捂嘴偷笑

[含光君]蓝湛:……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江澄与狗对愁眠。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蓝二哥哥你真乖。

[含光君]蓝湛:tian tian。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白日宣淫你这样是要被浸猪笼的,哈哈哈

[征婚启事:女]江澄:妈的死给,滚!有多远滚多远!马不停蹄的滚!我永远都不想见到你!妈的!死给!

蓝思追:这……

金凌:@江澄舅舅你头衔!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江澄,你终于开窍了,要给阿凌找舅妈了吗?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哈哈哈哈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不行我要笑死啦!

[征婚启事:女]江澄:@聂怀桑狗群主你TM给我滚出来!这是什么!凭什么?凭什么你不告诉我!

[群主]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つд⊂)

[泽芜君]蓝涣:噗嗤。

[含光君]蓝湛:……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哈哈哈哈哈

[征婚启事:女]江澄:你TM要是不改回来我灭了你!(〝▼皿▼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哈哈哈哈哈

蓝思追:金凌,我们明天去夜猎吧?

金凌:既然你叫我,我勉强陪你去。

[征婚启事:女]江澄:金凌你要敢去我打断你的腿!

(系统提示:江澄头衔[证婚启事:女]已被替换成[三毒圣手])

群主[聂怀桑]:我……这是前几天和魏兄玩真心话大冒险,然后输了……(つд⊂)

[三毒圣手]江澄:魏无羡你明天等死吧,没谁给你收尸。

[含光君]蓝湛:……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我这还不是为了你吗,云梦怎么可以没有女主人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泽芜君]蓝涣:你们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含光君]蓝湛:不知。

[泽芜君]蓝涣:今天是一个道粉的生日,她也算是一个陪魔道两年了……

[含光君]蓝湛:哦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哈哈,那感情好,这位道友一定是被我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给迷住了,哈哈哈哈

[夷陵老祖]英俊潇洒羡:我以及我家的在此给你献上祝福,生日快乐(●'◡'●)ノ❤

[含光君]蓝湛:嗯

[三毒圣手]江澄:妈的死给,死给不要脸,两位蒂花之秀别秀了。有多远死多远,简直辣眼睛!(〝▼皿▼

[三毒圣手]江澄: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不要跟那死给学。

[泽芜君]蓝涣:感谢你陪伴魔道的这段时间,生日快乐。

[泽芜君]蓝涣:时光不老我们不散。^_^

[群主]聂怀桑: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蓝思追:生日快乐,学习天天向上。

金凌:同

蓝景仪:同







(其实这是一篇生贺文,哈哈哈哈哈,不喜欢勿喷,最后祝杜笙生日快乐!(∗❛ั∀❛ั∗)✧*。 @°Mora杜笙 )

评论(2)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