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笙鸭!

正在集训,会在相见的

【魔道祖师同人】可怕的内心弹幕系列

江澄的内心弹幕

*人物归秀秀亲妈,OOC归我
*用脚打出来系列,求别吐槽
*有没有大佬扩列表互关

话说江澄这个比较心直口快,想什么说就说什么,但也有例外……

例如:
(1)魏无羡和隔壁猪蓝湛在一起说话时候(舅舅自己认为是蓝家人拱了江家白菜)
“蓝湛!蓝湛!抱着我!抱着我!”
“抱住啦”
“抱紧我!抱紧我!”

江澄内心弹幕
妈的死给!
死给不要脸!
死给!恶心死我了!

现实
脸色发黑,头冒青烟(舅舅我看你印堂发黑,此乃大凶之兆。)

(2)看到自家金凌和蓝家小辈待在一起,相处融洽。

江澄内心弹幕
妈了个鸡!
蓝家的猪怎么老拱我江家白菜!
死给!一看你那样就是身下受!

现实
金凌你再不过来我打断你的腿

(3)
江澄坐在桌边不动,呵了一声,仙子立马站起来走向魏无羡。
“蓝湛!蓝湛!救命呀!”

江澄内心弹幕
卧槽!你TM叫谁?
卧槽!你们什么关系!妈的死给
卧槽!卧槽!真的卧槽了!

现实
“你叫谁?”

(4)
蓝忘机与魏无羡也起身坐到船上,众人皆知魏无羡和江澄有仇,齐刷刷往江澄这边看。

江澄内心弹幕
看我干嘛!看我干嘛!
关劳资屁事!爱来不来!
我江家的人不需要你们管!(师妹真霸气)

现实
你还敢回来?

(5)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bi……】

江澄内心弹幕
不堪入目!不堪入耳!简直辣眼睛!
云梦双杰友谊已散!
秀恩爱分得快!

现实
不听不闻不想不见不愿妥协……

(6)
原本以为会死,但睁眼开见温宁挡在自己面前。

江澄内心弹幕
我靠!那么大个洞,会不会死!(师妹真温油)
他已经死了!我靠靠靠靠!
卧槽你是想干嘛!

现实
滚开!

(真香……哇啊啊啊啊!我更了!大家小红小蓝点起来快夸夸我!) @Mora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