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笙鸭!

正在集训,会在相见的

【魔道祖师同人】可怕的内心弹幕

蓝忘机的内心弹幕『2』
*人物归秀秀亲妈,OOC归我
*用脚打出来系列,求别吐槽
*有没有大佬扩列表互关(。>∀<。)

虽然我们的含光君表里不一,只有在醉酒后会稍稍诚实一点,但也不排除某些特殊情况。

例如:
(1)看见一人手执横笛复黑衣吹出一段旋律……

蓝忘机内心弹幕
妈妈!就是他!
是他!就是他!
我的羡羡!

现实
“这个人我带回姑苏去了。”

(2)羡羡“大男人还要人背,太难看了!反正不背!”
忘机:“确定不背?”
羡羡:“不背!”

蓝忘机内心弹幕
你说不背的!你说不背的!你说的!
不背也不能让你走路!
可怜我的媳妇!

现实
非常完美的公主抱起羡羡!(鼓掌!)

在例如:
(3)忘机:“那你了?”
羡羡:“我可是身经百战。”醋王机内心弹幕又开始刷屏了

蓝忘机内心弹幕
居然有人比我早亲羡羡!
羡羡初吻不是我!
卧槽!气的我想飚姑苏话骂人!

现实
姑苏竟然生产黑人!!!

(4)忘机:“我听说过这片莲塘有主人”
羡羡:“是吗,有主人那可真可惜。”

蓝忘机内心弹幕:
你这分明就是知道,还装糊涂!
想我跟你一起偷人家东西?
看在我媳妇面上……

现实
嗯,非常诚实的摘下来,附带一句“下不为例”

(5)羡羡:“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

蓝忘机内心弹幕
我等这一刻很久了!!!
羡羡终于表白了!!!
羡羡喜欢我!!!

现实
紧紧抱住他,恨不得揉进骨子里,问灵十三载,只为等这一刻。口中一句句重复他说的话,害怕那一切不是真的,却不知不觉落下一滴泪水……
(发了一点点刀子(๑•॒̀ ູ॒•́๑))

下一次发舅舅的,有没有扩列表的,互关呀(●'◡'●)ノ❤

评论(18)

热度(82)